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調到將軍澳工作


我將會在十一月二十七日調去將軍澳;起因是某上司常常DISAPPEAR或者致電回來說會上班結果卻沒有.在這件事上卻引起我很久沒有對工作的激動情緒,當然表現比以前成熟,不過我想上司都看到我的不滿.事情發生了,立刻想起了王菲的歌:

「我像是一顆棋 進退任由你決定
...
卻是不起眼的小兵
我像是一顆棋子 來去全不由自己
舉手無回你從不曾猶豫
我卻受控在你手裡...」

星期四的說話節錄:

經理說:「你去將軍澳,都和西貢一樣很近吧,而且將軍澳還要近呢」(我想要乘兩程車,很近嗎?)...

師姐不平鳴說:「下星期走,咁急」
經理說:「其實我們如果今天落了決定,明天你都要走的.」
之後,我沒話說了!

我想沒有下屬甘心為這樣的上司做事的,我們不是死物吧!尊重是什麼?我想他們大概也不知道吧!

我想我比以前更加明白為什麼公務員多是給人印象是迂腐、得過且過和怕多事.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轉工作環境係好事來的!
理Q佢咩上司,做好自己工作就收工,多?約我地一齊出去威!~~
咁就正啦~

*_)*
)O

Anonymous said...

forget about it lar... 轉個環境, 有個新開始都未嚐唔係件好事!

zzzzita

Anonymous said...

It will be a good start of your job.

Anonymous said...

It will be a good start.

Anonymous said...

這裡體驗夠了,轉新環境也非壞事.

Anonymous said...

這裡體驗夠了,轉了新環境也非壞事.

Anonymous said...

馬騮仔金鷹~
你唔係「棋子」
你應該唱「多得他」
調去新地方咪有新香蕉食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