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倚著柱子的人

七月四日,在又一城做完facial乘地鐵到黃大仙和家人晚餐時發生的.

案發經過如下:
在擠滿人的車箱中,她倚著支柱看雜誌.
我入到車箱中,有好幾人都想扶手的,不過我好順手的將手放在柱上.她還無所動,將半身之力壓在我的手.
我說:「小姐,不要倚著吧!」
她竟說:「你自己放隻手在這裡!」(她一直都看著雜誌,沒看過我的!)
我即說:「這些柱是給人扶不是倚著」
但她還是沒看過我,也有繼續倚著柱和壓著我的手.
忍不住下車時極速拍下她的容貌.

什麼是,自己做錯還大大聲不認錯,這是一例.
不過我懷疑她有沒有什麼事,一直看雜誌沒有看過人.也堅持要倚著柱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