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朋友

老實說,我的朋友不多,因為我不太懂So So的人,所以我約出來飯局的人都是細枱已經可以.多是三五知已.不過我又不會羨慕有很多很多朋友的人,因為我知如果人太多我會應付不來的.

多謝我的朋友,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多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好感動.有些我估不到你們記得的都記得.一個電話或一個短信,我已經覺得好窩心.

所以對於我來說,除了親愛的家人外,你們就是生命中的最好禮物...

So Thank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

你好似仲未覆我呢?

Sawadee....

Anonymous said...

沒有看amazing grace?值得一看
我看了竟然沒有睡呀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你看過 Amazing Grace 了嗎?我很喜歡呢!
翻查發現當中的歷史資料也很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