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7, 2008

天公造美

上天對我真好,知道我好想看張學友,終於有票入場,雖然看不到頭兩首歌,但我卻覺得超級高興,之前我對這show好有期望,但我也有提醒自己不要太大希望,以免失望,但我也有好大期望,當然就算我本著好大期望,也不令我失望,雖然他說他不在狀態,但表現沒有受影響.勁歌慢歌,高音低音.原全沒問題,而且一連唱了幾首勁歌加勁舞,不單沒怎樣喘氣,而且還可以唱難度高的歌.真的好勁.真的好開心,機會難求呢.他的演唱會
真的好.而且天朗氣清.

07年看了幾位歌手的演唱會.古巨基,郭富城,劉德華和張學友.好與壞都不太重要.表演形式不同.

表演是整體看的.當然各方面都要有最基本的水準.開得演唱會起碼不能五音不全.而且最好是人聲舞合人.

新一代的那個做到?

好壞總會比較,看過很好的,以後看就會要求高了.所以現在新一代的表演唱,還是覺得水準不夠,尤其是女的.就算所謂最好的.還是覺得有些悶.嫌唱慢歌有些悶,快歌又總覺得聲還聲,音樂還音樂,而且喘氣聲比歌聲還大.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有機會看過這麼好的表演者表演.夫復何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