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泰國之旅

今次是我第一次去泰國.朋友安排了去布吉和曼谷.很開心,因為在當地按摩真的好抵,而且他們的酒店都好正,但買東西反而不覺太便宜.在布吉也有大型商場,而且好好行.在曼谷其實有好多東西未做,很忙的,在Siam站的那幾個商場也沒有看得太詳細.下次有機會而好悠閒的逛.

今次辛苦了朋友,我相信她也勞心勞力,比上班還要辛苦.要不斷操心,而且還要向她發脾氣,實在太過份了.不過已經向她say sorry,相信她也不會記住吧!

不過還是要投訴一下沒有得"hair".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很不好意思, 我知我有很多不足, 不過我今次真是有很多得著, 上了寶貴的一課.

我經常失憶, 那有時間記得呢?

eyuck said...

wah, you have such a good friend to travel with, very lucky wo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加深了認識和諒解,也是很大的得著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