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享受一天

因為今天不想OT,所以昨天雖然好累,還是OT到5:45PM才收工.

今天放工後去了德福.做了一個免費HAND TREATMENT,跟著去了池記吃一個細蓉下午餐.跟著去買明天的早餐.本來想去買衣服,但沒有卡故沒有買.先看一下吧.

回家時乘巴士.嚇然發現在九龍灣去彩虹一帶多了很多架空工程.平時上班早,天色總是迷迷糊塗的,而且來去匆匆,沒時間細心看清.今天天朗氣清.才發現香港真的變了很多.我不知好不好,但我覺得太多東西了.天空細了好多.

記起在南非一夜,雖然正在走路,但看上天空的繁星(藍十字星),好感動,好開心.在香港看到一粒星,已經好高興了.我想不要加太多東西在這自然.自然就是自然了.

我怕有一天我們真的要住在一個人工化的城市.人做天空,人做陽光,人做海洋.如果真的是這樣實在生活得沒意義呢!

1 comment:

tai said...

我沒到過南非,那兒的星空如何?在十多年前,我曾在菲律賓看星空,像是伸手可摘似的,覺得兒歌說:一閃閃小星星,一顆一顆亮晶晶。很真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