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終於做到了


終於提起心情,去助養第二個小朋友.因為之前有個菲律賓兒子,所以今次要求安排助養一個女兒和非東南亞人.她是津巴布韋人呢!

希望日後她會多些快樂的笑容啦.

不要少看自己的力量.有時我也會想能力有限.但好開心助養了第一個小朋友後,相繼看到朋友和家人也做了助養者.這未必是自己的影響力,但多了一個途徑給他們知道呢!

http://www.worldvision.org.hk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直沒告知你, 你是令我變成助養者的人, 本來一路都是得過"想"字, 看到既然你都是一份子, 我就開始"的"起決心, 記得我第一個女是智利人, 2年後我覺得她生活好像改善了, 我要求轉一定要中國人, 宣明會當時曾勸阻我不要轉, 但最後我都堅持了, 她今年已經中二了, 幾年來看著她長大, 我真的很很很衰, 沒有寫信給她, 又沒有送禮物.

之後我參加了unicelf的助人自助的計劃, 我都同意她們說教她們自己幫自己生活比較重要, 例如: 衛生, 避孕, 保護自己, 種植....., 不久之後我又被樂施會建設中國的計劃感動, 其實兩個計劃的正確名稱已忘記了, 只知道大概錢用在什麼地方已ok, 我太無記性.

不是想說自己有多貢獻, 如你說希望自己都可感動身邊的人, 即使有人說錢未必真是去到受惠人處, 當然我要對機構有信心, 而且盡了心意已足夠, 能施予是莫大的福氣, 不過這顆心都是因為"她"而起, 她的影響是根深柢固的.

Venu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榮幸有你們兩位朋友.不但有愛心善心,亦能坐言起行,確實令人敬佩及欣賞.
偷聽器致敬

Anonymous said...

世上最幸福的是能和你沒任何關係的人一同分享與感受你的幸福
偷聽器

Siu Yuk said...

你的行動印證了施比受更為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