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珠海澳門之旅

昨天在珠海回來了,今次主力是吃吃吃.吃了很多東西,沒一刻停,長期在好飽的狀態.但好開心,因為幾個朋友都不怕肥(有些很瘦)一起狂吃.

今次真正認識了一位朋友,上次一起看Concert還不是太深入認識.但今次一起旅行,常常閒談,所以加深了解,真的看不出那麼瘦,卻好喜歡吃東西,不過好奇怪,她吃什麼都說好味的.真的好易滿足的人,也好和她一起吃東西很開心,而且她和我一樣嗜吃雞.估不到北丐也有同道中人.

不單這樣她也是一個健談但不白卦的人,非常好呢!這些人不多了!

所以這個trip都是吵吵鬧鬧的,長期處於好嘈的狀態.不過真的好開心,而且我們在這個trip裡多了幾個港燦,當然我是其一啦.我知道我的立山黑部朋友的親友是好有米的.但今次確是大開眼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錯了, 只是我們窮而已, 回來後向她報告, 她第一句便問我順利嗎? 我真是那麼差勁?! 還是我在她心目中永遠都是...小朋友!

我的緊張是來自我要保持良好記錄, 不能千年道行一招...., (在於我)責任=壓力, 你該感受到啦! 確保屋的完整, 亦確保你們開心!

我的責任quota不是隨意用的, 你要真惜!

Anonymous said...

能夠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遊歷確是人生一大快事,希望陸續有來.五個不同的人能夠在途中互相遷就亦是件不易的事情!

Lazy Cora said...

各位朋友:

如果你們以匿名(anonymous)寫comments,請寫下款,因為我不知誰是誰呢!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