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不一樣的中秋節

往年的中秋節我都會玩燈籠的,但家人已經沒有這習慣了,所以我總是自己拿著點了蠟燭的燈籠在家走來走去,於是我會關上房、廚房和洗手間的燈玩玩。轉個圈便好滿足啦。因為在中秋節玩燈籠令我有一種回到童年的感覺。

童年的中秋節,姐姐哥哥會帶我到屋村公園和走廊玩,那時真的好開心,每人也拿著燈籠,當然有人煲爉啦!但是好熱鬧.現在也不會這樣做了。

不過今年我終於有伴了 - 侄仔.好開心,所以急不及待在19日買了個燈籠給他。不過之前已經看了好多款,最後還是買了白兔。不過當天要出外晚膳,不便於帶在身,所以要翌日才拿回家。所以20日一放工就回家;真的心急人上...

回家給侄仔看,他笑了,而且看到他的眼神在追蹤它。真的好可愛呢!

今天以為要幫姐姐買給她的乾兒子,所以又去看,被我發現舊式的款式也有電燈款而且是迷你型的,又忍不住買了個,真的好開心,可以買新的燈籠而且有人伴我玩啦!

太開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