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07

秋天的心事

踏入十月,這是一個既悲且喜的月份.不知為什麼總是多愁善感.而且思想的軌跡總是悲觀、悲觀再樂觀.有時自己都嫌自己麻煩.有時真的不太喜歡自己性格.但總是控制不了.所以常常要提醒自己不要太悲觀也不要想太多.

故此在之前在書局被一本書吸引著 - 
十月國度.看書背後的簡介說到:『十月國度』是個充滿幻想的神秘國度,這裡的居民滿懷秋天的心事...

我想我也有些像這兩句.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些神秘,但我也愛幻想,而且我喜歡秋天的心事的形容詞.秋天沒有夏天的朝氣,有一點浪漫和平靜,比較靜態的.

2 comments:

eyuck said...

去睇色|戒吧,或許會給這個秋天增加點色彩!
:P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多愁善感的人,心靈比較敏感呀(不鑽牛角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