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九月的電影

九月看了兩齣戲 - 超能特工狗Underdog (1級電影)和色,戒Lust Caution (3級電影) .完全不同類別的電影.同時前者不用太多思考,非常funny and interesting;後者感覺沈重,而且演員有很多心底戲,要去思考,雖然我不太喜歡那些情慾戲,但演員們確實做不錯.湯唯一定好過找章子怡.陳沖總是恰到好處,真的好戲(因為沒有搶戲呢!),最後當然是梁朝偉啦.他做到不温不火,不像一個漢奸,但這正是這個角色的重要,別人不能看透他.但他的小動作和表情好細膩.而且我發現他的眼神很無情,很深的隱藏吧!不過我嫌劇情有些老套.

話說回來,原來它有主題曲,而且是張學友唱的.不知大家知不知道有個moov.com.hk的網站.申請了可以免費聽不同的新/舊歌和看music video.無意中看到張學友有首歌便聽聽.一聽感覺是:這首歌好配合色戒呢!(那是還不知道是它的歌).後來看清楚張相發現是色戒的.你們如果沒有申請可以有三十秒試聽的.歌名是淹沒

不過聽到這首歌還令我想起我的偶像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