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2, 2007

日本之旅











那麼快便完成了五天的行程.好開心因為旅行是真真正正可以休息的時間.是可以真正放下工作的時間.








之前工作環境的突然轉變加上非常忙碌的工作,另我這個適應力較慢的人來說是有些喘不過氣來.不過假期時,呼吸了新鮮的空氣、靜靜的看看風景和瘋狂的不斷吃喝.休息過後就較能看清自己的情況;重新安排自己的生活.



今次旅行沒有什麼驚喜的,因為好多地方都去過,而且最後兩天狀態不是太好.但真的是一個美食團;雖然已經不斷的吃吃喝喝但好快感覺肚餓呢!好誇張!!



不過是一個回顧吧!今次的行程包括了京都的清水寺.十年前第一次自己付錢去旅行的其中一個行程便是清水寺.轉眼十年,古寺看似沒有變化.人呢?我想想法也變了很多.  五天的旅行轉眼便完.其實人生也一樣,所以要常提醒自己不要太執著.平淡和輕鬆其實便是幸福了.



我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看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ra

我在樓上看風景, 看風景的人在樓下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