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一返工,就想放假

去了那麼多次旅行,還會有旅行後遺症 - 上班時不想工作.因為不想寫Memo取消假期故此旅行後還有好幾天休息,但還是不想上班.而且因為教我工作的師姐放了兩天病假,所以這兩天也不是太忙碌.所以這兩天也沒怎超時工作便放工了.
星期一放工做了什麼呢?就是急不及待去了旺角的樓上書店買了本Canada.因為三月要去探朋友,所以想看看有什麼地方去呢.
星期二做了什麼?因為我將午飯時間和飲茶時間放在一起,所以有一時三十分鐘的時間.第一時間當然去吃飯,因為都好肚餓.吃飯後便去旅行社拿行程.要安排一下了吧!放工後本來想去又一城看巴比撘(星期二嗎!)但去到又不想看了.最後便早些回家上網download相給朋友看.

後久以前看「新假期」看到它們的logo竟然是一返工,就想放假...簡直是我的寫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一返工...就想去旅行"

你想看巴別塔, 為何不約我呢, 我都未看, 不過我有些爆谷恐懼症...

eyuck said...

wei....好爽喎....

你個前主人陳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