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看戲(二)

不知為何本人真的好喜歡看戲和聽演唱會的.所以對於看戲或聽歌;我都算是的一個人.《香水-一個殺人者的故事》、《鬼差》、和昨天和朋友去了IFC看《英女皇》,通通都看了.

不過昨天可能工作了一個星期,所以起初都有些累,不過戲的整體是可以的.所以只要不要深奧得如《紅》、《白》、《藍》,也不要過份血腥的,更不要過份恐佈的(可商量),我也沒所謂的.演唱會方面-不要太悶的都可以.不過現在聽的大都是$100,如果要看貴些就要考慮表演者的功力了.所以如果你們突然想看戲或看演唱會,又找不到人作伴,可以找我.

但近年,我覺得好幸運的,因為認識了一位朋友,她在這方面都好的,所以好多時也有個FRIEND伴下.而且我們也有共同的唯一偶像.所以在之前偶像的最後演唱會我也可以看到,少了一個遺憾.如果你們有喜歡的表演想看又找不到人,都可以找我,不限於這兩項節目.不要令自己後悔,我也不想你們後悔.

話說回來,如果你們覺得AMC又一城的場好的,我想你們要試一下AMC PALACE和IFC了,真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幾時有你這般"濫", 要不是有換票証, 我都不會如此的, 其實一向都想看多些不同類型的電影, 擴闊自己對不同事的見解.

很多時我都沒有你那般有耐性, 太多時間交代劇情的場口, 我都累得瞓著了, 但我仍對match point & the holiday 最回味, 你呢!

自從2003年之後, 我更覺得只要是想看的表演, 一定要把握, 可以看到是緣份, 有權選擇是幸福, 當你兩樣都失去時, 你就算付出多少都沒有用.

遇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人,算是這份工給我的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