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加拿大(四)

雖然本人坐任何交通工具都可以入睡,唯獨乘飛機.而乘直航到加拿大或回香港最少要十三小時,在這途中沒什麼好做,唯有看電影,不過它也有些香港未上影或剛上影的戲.今次兩程機,看了五齣戲 - 《Dreaming Girl》、《時兇感應》、《Breaking & Entering》、《007》和《尋找快樂的故事》.
相信《Breaking & Entering》是未上影的,男主角是Jude Law,戲情不錯的,但他的婚外情情人就與他不是太合襯.《尋找快樂的故事》是highly recommend的,好看、感人而且有意思.

所以有時乘機都有好處的,可以做些看到些好戲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尋找快樂故事"在你去旅行期間我看了首映, 如你在香港你必是我第一選擇啦, 看原之後, 好好好想告知你, 跟你分享, 我知你一定鍾意, 好彩你在旅程中看過了, 我好鍾意那個小童星, 他真的有你爸一樣的天份, 好可愛, 一個平凡老土的故事, 但導演+演員把它豐富起來, 可以令看過的人不斷回味, 這樣輕鬆的演繹手法, 卻令我非常感覺...

立山黑部

Lazy Cora said...

是!是!真的好不錯,而父子情輕描淡寫但很細膩.而這套戲更叫人做事不要放棄.不是每人說不便不,而有信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