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9, 2008

沈默的一天

好想發表自己的感受;但開了電腦,上了寫網誌的介面.嘆氣了一聲.應該寫什麼??????


今天天還黑已經上班,今次真的氣難平.隨機播放的歌卻選仲了『芳華絶代』,好感動,可能MP3跟了我一段時間,知道此刻的我需要她的支持,真的想哭.
今天覺得每個人都很沈默.沈默得有點不自然.
心裡一直想著如何用積極的態度想這件事,但總是空白一片.
心裡總想著如何用平常心,平淡的語氣和這個生事者談公事,真的好難,不過還是要做.
可能他覺得他全贏了,其實他輸了,平時他很少和我們說話,現在更少人和他說話了.他是贏了嗎?
以權力打壓別人,心裡很得意吧!有本事就做大事!

我承諾大家明天心情一定會好些的!不可以為了這些少事影響這麼久.

PS:因為這事,還是決定去剪了一直都很想剪的頭髮.不過如果有人請我去Haggen Dazs專門店吃雪糕,心情相信更快康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如你請我食的話, 一定"即刻"心情靚爆, 始終施比受更有福.........

Ve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