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8, 2008

How to describe my feeling today?

So sad,
So angry,
So deject...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比人"蝦"呀...........

你有無收到我的糖呀! 咪食o左唔算數!

Lazy Cora said...

己經收到,幾好味,多謝!下次不用回禮.

Anonymous said...

你想多了, 我沒想到要回禮, 只是想跟你分享下, 我不是禮上往來那麼土的人.......

Anonymous said...

你想多了, 我沒想到要回禮, 只是想跟你分享下, 我不是禮上往來那麼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