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08

十二月的電影-投名狀

本來一早想看這齣戲.但哥嫂話不是太好.所以家姐們沒看.但我一直都想看.因為我是那些好少看影評才看戲的人,通常都是憑直覺.如果不是太爛的片,我都可以接受.

三位男主角-李連杰,劉德華和金成武,在今次中也沒有太突出的表現.其實有好多內心戲但他們都沒有演得太特出.不過我覺得金成武都尚算不錯.

其實這齣片是戰爭片.第一場的大場面好震撼.殺!殺!殺!不過我覺得好慘!所以不瞞大家說,我看這戲也有流淚.這齣戲不是怕得特別好,只是覺得在背後的意義卻覺得無可奈何.所以看完這齣戲.我更覺得在戰爭中,沒有人是贏家.

沒有人可以有權奪去他人的東西包括生命.所以現在還有戰爭的國家的人實在好痛苦.他們要好努力去尋找生存的空間.

希望眾當權者都不要自私!

附:我都好好奇為何李連杰會拍這戲,因為與佛理都好大的分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