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07

AFTER VACATION

大家知不知道之前厚德街市火警?雖然事發時,我還在放假,但四月二日上班時,真的好辛苦,因為沒有電,所以用機電署的發電機,但沒有冷氣,所以早上的的體力勞動令我汗流浹背;不單這樣,更辛苦的是空氣裡充斥著燒焦味和很混濁,所以工作得好辛苦,雖然知道這環境是十分不適合停留的,但還是要工作.故此這幾天感到疲憊不堪,都不知自己吸了什麼入身體呢!不過還是最好笑那些不顧別人的客人!他們會向熱線投訴:既然已救熄了火,就應該立刻派信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又怎會不明你的感受呢? 我都有傷風.....

這三天都有好好好多人, 原本放5點的我, ic問我可否留下幫手, 其實我真的好好好累, 但都是心軟留下來, 講真自己真的好想做好份工, 奈何太累的情況下, 只希望儘快清人龍, 什麼熱誠已忘了, 你旁邊的同事還可以無論多少人, 速度和態度都依舊, 但我真不明他還可以經常埋怨自己運氣差, 去到那裡都那麼多人龍, 他跟本不知人龍有一半是他造成的, 究竟運氣差的是我還是他呢? 一個人的力量太少了,我做不到隨波逐流,我又可以點呢? 

Anonymous said...

雖然有些客人是不顧人的感受,不過我在報紙上也看到有人讚我們不放假去處理積壓的信件呀(忘了在什麼報紙看到)。所以我覺得太多香港人不懂去欣賞人的努力,只顧自己。至於上司又有幾多個懂得體諒下屬呀,明明條隊已經排到去門口,也不願幫手,仲話等他們學習排隊喎。那些客人更加好,明明個個在排隊還會問買盒/取信要不要排隊,簡直明知固問。我相信如果香港人能減少多些怨氣,多想正面的事,大家便懂互相體諒了。

Lazy Cora said...

anonymous & Phoebe,
你們都是counter人,不過在DO中我有一個PARTNER都是只懂叫人做野,自己什麼也不做.同事說我知出事後要到IMC和KEA清件,他立刻話今天他OFF,要準時十時多走.但他們在約十時才到KEA(要等KEA郵差出街才借出枱和担保房).之後萬能師兄已經好落力將一袋袋的郵袋開袋,他卻無所事事,不想幫手.你說是不是太過份?
而且他在1/4也沒有回KEA幫手.而今天(5/4)有不OT,要萬能師兄替完担保房又替幫辦.其實我計過,他們已做足11日了.太辛苦了!
我想我們做多那麼多工作都是有賴這班蛹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