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

See a Wall-Painting in Canada

Friends,

最愚蠢的方法:因為yahoo是比較容易令我明日如何將video上blog,所以唯有這樣做一個連結.
因為有朋友的blog是yahoo.而如要寫comment是要有yahoo's blog,所以我也登記了.故此不要confuse我有這麼多blog,我主要是用這個的.只是video我會連結到yahoo's blog,即它只是for watching video.當然你們如發現如何在這個blog下載video請通知一聲.讓我學習一下,以後就不用左看右看了.
所以留言記得在留在這裡.


The yahoo's blog is just for watching video so if you leave comment that you just leave in this blog.

My first video was took in Canada. Please enjoy it. (CLICK THE HEADING)

Thank you so much!!

2 comments:

eyuck said...

喂,我用了youtube的方法也更方便呀,先在youtube登記,然後post video,又或選任何一個別人video測試一下, 在其片段下有"post video" 之類的字眼,進入後跟指示將blogger 與 youtube連結,你就可以將video 顯示於你的blog 版面而不佔用任何空間啦......
當然..你在youtube的片子可能要跟其他陌生人分享...哈哈哈...

Lazy Cora said...

我也聽閒youtube可以post video,但我嫌太多人用.所以不太想用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