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此地不宜久留

前天厚德街市開始清場,也是惡夢的開始.午餐時和師姐從counter門口出.在平日門都是開著的.今天門關上了,為什麼?當我們一推開門,一股惡臭從鼻而入.直竄入腦的中樞神經又尤走於五臟六腑.我和師姐立刻在閉氣中奔離現場.我也不太懂得形容那股惡臭.是一股屎尿味,而且比平時臭上起碼500倍以上.真的臭得不能形容.無怪在約10時在局也隱隱嗅到一陣陣垃圾味.已經很辛苦了.但惡夢不是一天.頭痛就在今天開始.回家後出奇的沒事了.翌日,沒想到霳惡夢的延續是更恐怖.我主要工作的工作間是充斥著那股惡臭,就算用兩個口罩也沒用.

昨天做到約10:30am,最緊要的工作出了.我忍無可忍可忍要出去飲茶,離開這裡.頭痛還是持續著,而且想嘔(我想如我果敏感如我二家姐一定已嘔了好幾次了)我知情況不妙.我沒什麼好去,唯有在大家樂喝杯飲品休息一下.不過我覺得我自己不單身上還有體內都有這股臭味.我真的好想哭.眼淚也險些留下來了!我覺得好辛苦,不知自己吸了什麼到體內.真的好痛苦.

精神上和身體機能的反應告訴我此地不宜久留.這環境太惡劣了.於是回公司快手快腳做完手頭上的工作便簽鐘早走.我其實也叫師姐走:「不是自私,這幾天是最惡劣的,如果可以當然要為自己著想啦!」(後來我才知IC這天要留尾即他由6:30am至7時以後,上司真慘,他沒得選擇)

所以我覺得這此雖然痛苦,但是幸運的.起碼可以走.而且不是長期這樣(雖然平時空氣也不好).但相對好多地方好多了.

那些長期在垃圾山工作的人或者生活環境非常惡劣的人,是多麼辛苦,所以要幫多些他們.否則他們會無此境在這環境中過活呢!

話說回來.我早走了,約了二家姐在佐敦吃壽司,之後自己去了吃甜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艱難的日子很快過去的, tempo jasmine紙巾放於口罩內會好過些, 試試吧! 記住每日都要更換內外所有衣服, 仲要洗衣時放些滴露. take care!

立山黑部

Betsy said...

Don't worry, no rubbish smell from your body! I think it's because you are not rubbish!!

Gucci Eau de Parfum II can help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