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自由談


四月頭哥哥的一篇文章在明報刊登.得到他的同意,我將它影了張相放在這裡,與大家分享,記得我是得了哥哥的同意.但你們看看便好了,翻印必究.我想對於任何人,尤其是創作者來說,知識產權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們要尊重和保護它.

一直都好佩服哥哥,覺得他很叻,小時候常常跟著他.一起玩玩具車,機械人等.在過程中,都是他在作故事.另整個玩的過程好好玩好開心!
不過最厲害的是他年紀還小的時候也可以作鬼故.害得我現在也怕看和聽鬼故(但還是有看和聽的)例如鬼貨車.但由於某些原因貨車給丟了,我現在每次有機會都想找回差不多款式的貨車-藍色頭白色櫃.還有每次經過鯉魚門的溪流,他都會說鬼故,另我每次經過都害怕,其實當時年紀很小,他不應這樣嚇自己的妹妹,不過印象好深刻也很開心呢.
現在他也不是玩票成質,而且寫得很好呢,我呢?有時看他的文章也不太明白,不過這樣我會覺得他更厲害.所以決心要讀Degree也深受他的影響,不想與他距離太遠,而且這樣好像好看些.現在還有厲害的嫂嫂.幸好我已經有Degree了,本來都想讀Master,因為哥哥是Master,嫂嫂是準Master.不過我放棄了,因為我還是選擇了享受人生.正如他今次在這篇文章所提到的舒先生.不過他又是作家又喜歡旅行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快D講D鬼故來聽下啦~
好心急呀~

Stephen